常見問題

請選擇
  • 查詢

會員權益問題

什麼是「So-net 網際網路連線客戶服務約定條款」?

網際網路連線客戶服務約定條款主要是規定連線客戶(申請使用寬頻連線者)應遵守的約定條款,內容包括申請程序、網路使用、賠償、隱私權保護、計費、積欠費用之處理方式、加入本公司會員、終止服務及停權(含異動)、公司保留之權利、固網業者..等事項。詳細內容請參閱So-net 網際網路連線客戶服務約定條款

申請加入會員時,有什麼規定嗎?

申請註冊連線客戶或是網站會員時,需依規定確實填寫基本資料,告知真實姓名、電子郵件地址等,如有虛偽不實導致任何糾紛發生者,需由申請者自行負責。基本資料如果有變更,應盡速通知我們更改。 連線客戶書面申請連線服務時,應依規定檢具申請書表及身分證明文件,但政府機關、學校及公營事業單位得免附證明文件。

會員須遵守哪些網際網路國際使用慣例與禮儀?

寬頻會員應遵守以下網際網路國際使用慣例與禮儀:
1.禁止有入侵、干擾、破壞網際網路上任何系統、伺服器、通信設備之意圖與行為。
2.禁止干擾、中斷、破壞網際網路上各項服務亦不得在網際網路上以任何方式發送大量郵件、廣告信函造成本公司或其他公司系統之障礙。
3.禁止從事散播電腦病毒之行為。
4.禁止有入侵、干擾、破壞網際網路上任何系統、伺服器、通信設備之意圖與行為。
5.禁止傳送或發表具毀謗性、攻擊性、猥褻性的文字、圖片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檔案。
6.禁止擷取非經正式開放或授權資料之行為。
7.禁止傳送或發表具誹謗性、攻擊性、猥褻性的文字、圖片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檔案。
8.禁止張貼或傳播任何虛偽不實廣告、引人錯誤之宣傳資料或其他形式的廣告。
9.禁止從事其他任何違反國家安全、公共秩序、善良風俗、侵害他人權利及其他法令所禁止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