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請選擇
  • 查詢

帳單問題

請問我帳單的計費區間是什麼時侯?

So-net的計費方式為預付制,所以您每月的帳單計費區間是當月1日至當月底為止。

請問我會在每個月幾號收到So-net的帳單?

So-net會在每個月6~10號左右寄出您當月的帳單,若您在15號前都未收到So-net帳單,再麻煩您與客服中心聯絡。

什麼是「小額帳單交寄」?

自2008年02月起,若您的「當期帳單應繳總額」小於200元(不含)者,本公司將不寄發 帳單(電子帳單及企業用戶除外),您亦暫時無須繳款(寬頻上網服務將照常使用不受影響),So-net將 改以E-mail方式通知,請您收到次期帳單再一併繳納即可。第二個月則不論金額大小,一律 寄發帳單。

如何申請電子帳單?

您可透過線上申請、來電至So-net客服中心由客服人員為您申請此服務。

如果名下有多個So-net寬頻會員帳號,可以將帳單合併嗎?

可以的,需要來電客服中心,提供欲合併的母帳號(會收到帳單)號與子帳號(帳單併入母帳號),客服人員會為您申請合併,但需要當期的費用都結清後,系統才能合併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