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請選擇
  • 查詢

終止申請問題

如果要停止使用寬頻網路服務,該如何辦理?

需煩請您致電客服中心(客服專線:412-8989全省直撥,手機請加02),申請辨理終止手續。 ADSL/FTTB電路方面的停租,請您親洽中華電信辦理,中華電信才不會續收您的電路費用。( 若有問題請電洽中華電信客服查詢,市話直播:123 )

我因為有段時間不能使用網路,請問我可以先暫停使用連線服務嗎?

目前我們有提供暫停的服務,限一年申請1次,可暫停1~3個月,暫停期間屆滿後,系統將自動恢復連線並開始計費並會酌收200元復用費用。
提醒您此服務暫停僅為連線服務暫停,並非同時暫停中華電信電路,若要一併暫停ADSL/光世代電路,需與中華電信辦理,恢復連線後,會員亦需至中華電信辦理電路復用

我若申請終止網路,請問我的E-mail還可以使用嗎?

基本上,您若申請終止服務,信箱可以保留3個月時間,可以收信,但無法寄信。
請您最晚在終止後3個月內備份您的信件,反之,超過3個月時間,即會做刪除動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