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請選擇
  • 查詢

基本資料查詢修改

我忘記密碼了,我要如何查詢呢?

1.至官網上“會員服務"
2.點選”您忘記密碼了嗎?”中的”直接換個新密碼” 項目或是依帳號以E-mail查詢
4.直接輸入您的以下5筆資料後,按”確定”送出即可
a.會員帳號
b.申請的速率
c.會員的身份證號
d. 會員生日
e.中華電信電路申請人身份證號
5.直接輸入您欲變更的新密碼並重覆確認後按”確定”送出即完成.

我要如何更改帳單與發票的寄送地址?

『帳單與發票寄送地址』是會員的重要資料,為了保障會員權益,提供書面申請的方式讓會員更改地址,如果您要更改您的帳單及發票地址,請上網下載So-net 帳務資料異動申請表並備妥您的身份證影本,傳真至(02-26553811)或郵寄至客服中心(南港 郵政4-105號信箱 ),我們將盡快幫您更改帳單發票寄送地址的資料。或是直接來電客服中心由客服人員核資之後為您修改。

如何更改信用卡資料 ?

如果您當初申請連線勾選的付款方式為信用卡付款,如果要更改信用卡資料,可以連線至會員專區的基本資料查詢修改,輸入您的帳號及密碼,確認之後,點選『更改信 用卡資料 』項目進行更改。

我是連線固定IP會員我要如何申請網域反解?

1.先完成申請Domain Name.
2.您只要連結到官網選擇會員服務中的網路工具單元,輸入您的帳號及密碼,確認之後,點選【個人基本資料】中的【固定IP網域反解】項目,即可申請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