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會員回饋 | 會員服務 | 服務門市 | 客服中心  
會員常用表單 TOP 3

So-net會員資料異動書
中華電信ADSL/光世代租用異動申請書
So-net ADSL/光纖上網一般申請表
寬頻服務啟用 | 異動

申請進度查詢
速度變更
下 載 區

各式表單下載
連線程式下載
線上服務手冊
 
會員說明

身份說明
約定條款
 
SSL網站安全說明
動態IP會員使用需知
 
會員說明
So-net 會員服務約定條款

◎通則:
一、凡會員申請使用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 ,統一編號70811495, 所設之「So-net Taiwan」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之網際網路各項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應依本約定條款辦理。

二、會員使用本服務應遵守本約定條款、或本網站各項相關業務規章及其他相關法令規定。

三、本網站現有或將來推出之新產品或服務均屬本服務範圍,受本服務約定條款之規範。

◎申請程序:
四、會員註冊時,應按本網站規定確實填寫基本資料,告知真實姓名、電子郵件地址等,如有虛偽不實導致任何糾紛發生者,由會員自行負責。該基本資料如有變更者,應儘速通知本網站,如怠於通知致發生任何延誤或損失,由會員自行負責。

◎服務使用:
五、會員應妥善保管帳號與密碼,並為以該帳號與密碼進入本網站後從事的一切活動負責,以該帳號與密碼所為之行為均視為會員本身之行為。若因會員未將帳號及密碼妥善保存而導致權益受損,本網站概不負責。除事先徵得本網站書面同意外,不得將本網站提供之權益一部或全部轉售、出租、出借、無償讓與他人或允許他人使用。

六、會員應遵守本約定條款、相關法令規定與網際網路國際使用慣例與禮儀使用本服務,並同意不將本服務作以下用途使用:

  1. 入侵、干擾、中斷、破壞本網站或第三人網際網路上任何系統、伺服器、通信設備。
  2. 干擾、中斷、破壞本網站或其他公司網站或網路系統上各項服務或資料或在網際網路上以任何方式發送大量郵件、廣告信函造成本網站、本公司或其他公司系統之障礙或負擔。
  3. 從事散播電腦病毒之行為。
  4. 竊取、更改、破壞、毀損他人資料。
  5. 未經授權傳輸、張貼、發表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之內容。
  6. 擷取非經正式開放或授權資料。
  7. 傳送或發表具誹謗性、攻擊性、猥褻性的文字、圖片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檔案。
  8. 張貼或傳播任何虛偽不實廣告、引人錯誤之宣傳資料或其他形式的廣告。
  9. 從事其他任何違反國家安全、公共秩序、善良風俗、侵害他人權利及其他法令所禁止之行為。
七、前條規定不代表本公司或本網站將對會員傳輸、張貼、發表、或上載之內容為任何形式之審查,會員應對所發表之內容自行負責。 如經申訴或發現會員有違反前條任一情形之虞者,除該會員須自行負一切法律責任外,本網站為維護服務品質,得逕行移除或刪除該可能涉及違法之內容,並保留終止或暫停會員使用本服務之權利。

八、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及資料,包括文字、照片、圖片、影片、軟體、音樂、錄音和聲音,均受中華民國與國際著作權法、專利法、商標法、營業秘密法與其他智慧財產權相關條文保護,會員應遵守該等法律,不在本網站上從事任何侵害智慧財產權之行為,如有違反,應自行負責。

九、本網站僅供會員個人及非商業之使用。任何取自於本網站之資訊、軟體、產品或服務,會員不得加以重製、改作、修改、散布、播送、傳輸、展示、表演、發行、授權、移轉、出售或作其他任何商業目的之利用。


十、經本網站連結到本網站以外其他業者之網站僅係為會員便利而提供。本網站並未審核任何該等網站,對其內容亦不負責。本網站上所提供之連結並不得視為本網站明示或默示認同其內容或與該網站經營者有任何之關係,會員因使用或信賴該網站之任何內容、商品或服務所生之損害,本網站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之責任。若有其他業者利用本網站對會員提供服務或販售任何有形或無形之商品時,除非本網站特別指明該等商品或服務乃為本網站所提供,而有關之權利義務應依個案定之外,與該等服務或商品之法律關係應僅存在於會員與該等業者之間,本網站不為該等業者負任何形式之責任。

◎隱私權保護:
十一、 會員同意本公司得就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加以蒐集、電腦處理、利用、或為國際傳輸,以對會員提供本服務。會員並同意為提供本服務之目的,本公司得將其個人資料提供給本網站之合作夥伴、為本網站執行工作或提供服務之獨立承包商,或本公司之關係企業。此外,在未經會員同意前,本公司絕不將會員個人資料,提供或洩露本網站之外任何第三者。但本公司依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二十三、二十五條或其他法律規定,或配合司法與檢調機關之需要,依相關法令提供會員個人基本相關資料者不在此限。

◎相關責任及權利義務:
十二、 本公司於下列情況發生時得中斷服務且無須負擔任何責任,並盡力事先通知會員,但有緊急情況發生時不在此限: 1、 對於本網站相關系統設備進行必要性之維護時。 2、 由於本網站系統所使用之通信服務發生中斷、故障致發生本系統服務無法正常運作。 3、 因颱風、地震、海嘯、洪水、火災、停電、海纜中斷、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傳輸中斷或資料毀損致本網站系統無法正常運行或其他突發性的系統設備故障。

十三、因網際網路資源眾多且網網相連,本公司不擔保會員自本網站或由本網站所連結之網頁所擷取資料或使用本網站之結果之適用性、正確性、安全性與完整性。會員應就下載或使用任何資料請自行負責。本公司亦不擔保本網站所提供之內容或連結將符合會員之特定需求,或本網站之服務不受任何因素所致之干擾、遲延或無任何錯誤。

十四、經本服務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致會員電腦系統或資料毀損、遺失者,本網站概不負責。

十五、本網站保留拒絕會員存取本網站一部或全部內容之權利,無須另行通知。

◎儲值點數:
十六、會員得購買本網站所提供之預付儲值點數支付各種有價資訊內容。該預付儲值點數一經交易完成,會員不得申請退費、轉讓或兌換為現金領回。但因本網站之故意或重大過失致會員無法使用儲值點數者,會員得就未使用之儲值點數按申請退費時之兌換比例請求退費。儲值點數之購買、發放及其他相關事宜,應依本網站另訂之詳細規定辦理之。

◎其他:
十七、本公司對會員之通知得以電子郵件(E-mail)為之,並於電子郵件寄發至會員指定之電子郵件信箱時即發生通知到達之效力,不論該電子郵件是否經會員讀取或遭退回。會員同意本公司得以於本網站網頁上公告之方式為通知,並於網頁上公佈後第七日即發生通知送達會員之效力。不論會員是否讀取該通知內容。

會員同意自申請本服務日起受本約定條款拘束。其後本公司得修改或增訂 約定條款,會員同意於該修改或增訂之部分於本網站公告時即受其拘束。

會員同意本公司得發送相關之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之促銷活動資料予會員。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中華民國法律規定及國際網際網路使用慣例與禮儀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