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會員回饋 | 會員服務 | 服務門市 | 客服中心  
會員常用表單 TOP 3

So-net會員資料異動書
中華電信ADSL/光世代租用異動申請書
So-net ADSL/光纖上網一般申請表
寬頻服務啟用 | 異動

申請進度查詢
速度變更
下 載 區

各式表單下載
連線程式下載
線上服務手冊
 
會員說明

身份說明
約定條款
 
SSL網站安全說明
動態IP會員使用需知
 
會員說明 / SSL 交易安全說明
So-net SSL 交易安全說明

SSL ( Secure Socket Layer ) 是由全球許多知名企業所採用的加密機制,藉由通路的加密,來保護您所傳輸的個人資料,如信用卡號、帳號、密碼等,因為資料經過通路傳送很安全,當您與像 So-net 這樣值得信賴的網站往來時,SSL 可提供充分的安全性。

當您在填寫個人資料與付款相關資料前,您可以先查看該網頁是否已啟動 SSL 保密機制。方法是檢視瀏覽器視窗的右下角或正下方,是否有一個已鎖上的小鎖圖案。如果小鎖的圖案是開啟的狀態,即表示未啟動 SSL 保密機制;反之,小鎖圖案為鎖上,即表示 SSL 保密機制已啟動,您可以開始安心進行交易。

為保障您的隱私及資料安全,您在 So-net 提供的相關資料,會受到嚴密的保護,除為了完成交易交付商品或提供服務而必須提供相關資料予商品及服務提供者,或因政府執法機關要求之外,我們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及交易資料洩露至任何 So-net 以外的團體或其他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