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請選擇
  • 查詢

費用問題

請問為什麼ADSL/光纖 要繳付兩筆費用(網路費與電路費用)?

ADSL/光纖 費用分為ISP連線費及固網電路費,ISP連線費是由您的ISP業者(也就是 So-net)收 取,固網電路費則為固網業者(中華電信)收取,所以您需要支付兩筆費用,除了 So-net帳單外,電路費用是由中華電信每個月隨著您的附掛電話/電路帳單寄給您。

寬頻服務費用收取與繳納期限為何?

寬頻服務費用為預收制,每月月初預收當月份之服務費用;繳納期限為每月25日 之前。若您已欠繳一期了,在次月收到帳單後,繳款期限則為該次月20日之前。

網路費用及中華電信電路費的收費價格是多少呢?

So-net 網路費及中華電信電路費,可按連拮中有說明,謝謝。

請問我有辦理升速那我新速率的費用何時會開始計費呢?

So-net的計費方式為預付制,所以您每月的帳單計費區間是當月1日至當月底為止,若您有辦理升速,新速率異動完成時,新速率費用亦同時即刻生效,而該費用會在次月 的帳單中跟您補收新舊速率的差額。

為何帳單上有一筆復用費?

系統處理連續兩個月的未繳費的帳號,在當月的最後一天系統端會執行斷線,So-net為了讓會員能夠在繳款後立即恢復連線服務,在帳號中斷連線的期間,So-net仍保留您的帳號/連線頻寬/E-mail;而在進行帳號復用階段時,系統也需重新設定運作,為防止復用權利遭濫用,故將收取200元的連線復用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