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請選擇
  • 查詢

發票問題

電子發票服務之適用範圍

目前於So-net 消費之發票皆為電子發票。詳細電子發票作業說明可參閱 【電子發票服務】

請問公司戶要如何異動三聯式發票收件人Email資料?

您可登錄至So-net首頁之會員服務內的【個人基本資料查詢/修改】,進行聯絡Email資料修改。

如何查詢電子發票呢?

您可登錄至So-net首頁之【會員服務】內的【電子發票查詢】頁面內查詢,查詢頁面將保存您近六個月的消費記錄。

如何得知我的發票中獎呢?

系統會於每奇數月28日根據財政部公佈之統一發票中獎號碼進行電腦對獎(已索取/已作廢之發票除外),
若您的發票中獎,So-net將於次月初發送中獎通知e-mail至您的電子信箱,並以掛號方式將中獎發票正本寄送至您帳單地址。

我是公司戶有報稅之疑慮,是否可以當月將發票寄給我呢?

公司戶報帳用之三聯式發票,會於繳款後次日以Email方式寄送電子發票開立通知信檢附證明聯附件,會員可請自行下載檔案列印。

請問如果申請人是使用個人戶申請,可以開立三聯式發票嗎?

可以的,若要申請三聯式發票可以到會員服務 使用帳密登入後,在 個人基本資料查詢 / 修改 中,可以選擇二聯/三聯發票,若選擇三聯發票,需在輸入發票抬頭與統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