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線

    412-8989 (手機直撥請加02)
  • 客服傳真

    (02)2655-3811

熱門問題

如果我要搬家,請問網路要如何辨理移機?

所謂移機是指原裝機地的網路移至新家地址。
為了加速您的作業,建議您先向中華電信辦理網路(電路)移機作業,可以市話直撥123與中華電信辨理電話申請移機業務或是到全省中華電信門市臨櫃辨理。
中華電信會派工裝機師父會到新家安裝網路(數據機要帶到新家唷!),安裝完成之後,請您來電客服中心,我們將為您進行相關資料變更與設定,當天即可上網。

如何辨理升速?

若您需要提升網路速度,建議您來電客服中心(412-8989 手機請加02),將會為您提供方案費用說明與表格填寫。
因需要等中華電信重新至您府上進行一些設定的異動(ADSL升光纖需要換數據機),大約需要7個工作天左右,在等待的期間內,您還是可以使用原本網路不會有斷線狀況。

我忘記密碼了,我要如何查詢呢?

1.至官網上“會員服務"
2.點選”您忘記密碼了嗎?”中的”直接換個新密碼” 項目或是依帳號以E-mail查詢
4.直接輸入您的以下5筆資料後,按”確定”送出即可
a.會員帳號
b.申請的速率
c.會員的身份證號
d. 會員生日
e.中華電信電路申請人身份證號
5.直接輸入您欲變更的新密碼並重覆確認後按”確定”送出即完成.

為什麼數據機Wi-Fi功能達不到申辦的寬頻速率呢?

Wi-Fi易因環境及無線傳輸技術等 例如:無線電話、藍牙裝置、其他Wi-Fi AP…產生訊號干擾造成封包遺失、訊號瞬斷…等 而實際連線速率受數據機設備的性能、擺放位置、空間距離、建物遮蔽、電磁波同頻段干擾等眾多因素影響,不建議以Wi-Fi無線上網量測速率。建議可以使用網路線連拮PC來測速,能有較正確的速率測試值。

問題分類

客服專線:412-8989(手機直撥請加02) | 客服傳真:(02)2655-3811 | 客服信箱:115-99 南港郵政4-105號信箱